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地质勘查项目

领导慰问情牵一线 职工振奋干劲实足

更新时间:2016-09-30点击次数:1184次

领导慰问情牵一线 职工振奋干劲实足

                                                     ——省地质测绘院十一前夕慰问一线职工


9月26日至29日,省地质测绘院院长荆提贤带领慰问组冒雨前往饶河转至东宁项目区慰问一线职工,为职工送去了节日祝福和慰问品。

每到一个项目区,慰问组都第一时间了解职工驻地情况,对项目组安全生产、工作质量进行细致检查。同时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认真审阅了工作记录本及各类图件等资料。慰问组对项目组的严谨态度和细致工作给予了肯定,对规范工作细节、丰富记录内容提出了更高要求。

荆提贤强调,各项目区要以院“质量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严把项目质量关,向更加精细作业、更加规范生产要成绩;要转变思想观念,向先锋模范榜样、向经验丰富专家学特长。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规范项目设计书、阶段工作进展报告和工作总结,做到项目开展善始善终;二是严把项目质量关,以优异的查证结果向“质量建设年”献礼;三是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立足平凡岗位,增加干事创业积极性。(董楠  文/摄 )

饶河项目区驻地工作汇报现场照(一)

饶河项目区驻地工作汇报现场照(二)

东宁项目区工作汇报现场照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