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地质勘查项目

省地质测绘院开展野外项目安全检查及慰问工作

更新时间:2016-10-25点击次数:1320次

省地质测绘院开展野外项目安全检查及慰问工作


10月17日至21日,省地质测绘院副院长吴增珑、史永兴一行四人赴《黑龙江省1:5万建兴、六棵松、向阳林场、伊通河林场幅区域地质矿产调查》及《黑龙江省塔河县依西肯乡西大沟锑多金属矿普查》两个项目区进行了安全检查及慰问工作。

在《黑龙江省1:5万建兴、六棵松、向阳林场、伊通河林场幅区域地质矿产调查》项目区,检查组在实地查看了槽探、剖面等工作,分析了潜在的安全隐患,并提出具体的防范措施。史永兴强调,项目组要严格执行操作流程,加强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制定强有效的保障措施,强化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对今后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严抓安全生产,坚决杜绝、消除任何安全隐患,扎扎扎实实做好野外安全工作,确保各项生产工作顺利进行;二要重视防火期安全生产,加强对施工人员的安全生产教育和监督;三要定期加强对钻机、车辆等设备运行监管和安全检查维护;四要加强对项目数据资料、样品及标本的归档,做好相关资料的规范化、科学化、安全化管理工作。

在《黑龙江省塔河县依西肯乡西大沟锑多金属矿普查》项目区驻地,项目负责人就驻地食宿、车辆安全、生产进度、资料整理及设备运行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在听取汇报后,史永兴强调,我院当前的重点工作是全力保安全、保生产、保质量、保民生。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要求全体施工人员时刻提高警惕,杜绝省局检查组通报的“六类问题”的发生,发现问题要及时整改,确保项目在安全的基础上顺利推进。期间,副院长吴增珑代表院党政领导班子,对在坚持野外一线工作的项目人员表示了慰问,并与项目组人员开展面对面谈心,嘱咐他们要注意安全生产,积极发扬地质队员“三光荣”、“四特别”精神,以局“质量建设年”活动为主线,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立足岗位,为实现“三年专项”找矿突破贡献力量。

通过安全检查、谈心交流,项目组进一步明确了野外安全生产工作目标,强化了安全生产责任,提高了安全生产意识,对我院安全生产工作的顺利开展,重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提供了保障。(刘宁 文/摄)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