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地质勘查项目

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开展2020年省矿产资源能源勘查开发专项债券项目实施方案院级审查工作

更新时间:2021-02-24点击次数:1228次

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开展2020年省矿产资源能源勘查开发专项债券项目实施方案院级审查工作

2月23日,省地质信息院组织院级专家对该院承担的省债券项目《黑龙江省嘉荫县小马连河上游岩金矿普查》实施方案进行了审查工作。院党委书记、院长孔含泉参加会议,院总工程师陆全辉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

据悉,按照地矿局下达的《黑龙江省地质矿产局关于开展2020年省矿产资源能源勘查开发专项债券项目子项目实施方案审查工作的通知》要求,该院迅速成立了由技术专家和预算专家组成的院级专家审查组。在审查过程中,审查组成员首先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实施方案的详细汇报。随后,严谨细致地审查了该实施方案相关内容。为严格实施方案质量控制,与会审查组和项目组成员本着对该项目高度负责的精神,开展了热烈而充分的交流讨论。

针对该项目实施方案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孔含泉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经验,对项目组今后更好开展工作提出了三点宝贵意见,一是要充分借鉴上级专家和学者的丰富工作经验成果,联系自身工作实际,不断摸索与尝试,找到工作突破点,快速提升工作质效;二是要持续增强规范意识,严格按照规范要求认真细致地开展工作,并努力端正工作态度,把工作标准体现在具体工作中,做到实事求是;三是要坚持项目方向和策略的可控性,把负责的项目吃透想透。在项目开展过程中,遇到问题,能够做到立马转换工作思路和方法,持续推进项目开展,并力争拿出可信服的工作成果。

陆全辉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此次院级审查工作是及时和必要的。项目组要严格按照孔含泉院长提出的三点意见 ,做好贯彻落实。同时,针对此次审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他要求项目组认真对照院审意见书,对审查组提出的问题进行修改完善,力争为项目后续审查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徐立艳 文/摄)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