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地质勘查项目

省地质测绘院区域地质矿产调查项目通过专项验收喜获优秀级

更新时间:2015-12-15点击次数:2333次

省地质测绘院区域地质矿产调查项目

通过专项验收喜获优秀级


12月4日至9日,省地质测绘院承担的《黑龙江省1:5万建兴、六棵松、向阳林场、依通河林场幅区域地质矿产调查》项目,以91分的成绩顺利通过省国土资源厅组织的1:5万水系测量专项验收,获得优秀级。

专家组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详细汇报,对室内原始资料进行了检查,并亲赴实地对采样点位、已封装的土壤和水系样本进行了抽查。经过严格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此项目提供的专项验收资料齐全,采样记录等原始编录能够按归档要求进行装订,采样点标识清晰、规范,水系采样点点位合理,各级质检符合设计和相关规范要求,将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供详实依据。(胡建雄 文)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