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测绘地理信息

“三调”大幕已拉开 产前练兵是关键 —省地质测绘院组织开展“三调知识”理论测试

更新时间:2018-04-17点击次数:1605次

“三调”大幕已拉开 产前练兵是关键 

 —省地质测绘院组织开展“三调知识”理论测试


4月13日,省地质测绘院组织开展了“三调知识”理论测试,全院测绘技术人员分两个考场参加了测试。

据悉,开展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旨在全面查清当前全国土地利用状况,掌握真实准确的土地基础数据,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土资源管理工作需要。作为2018年国土开篇关键词,“三调”无疑成为今年该院当之无愧的重点工作,为紧紧围绕项目开展实际需要,进一步夯实测绘技术人员业务基础,更好完成“三调”生产项目,推动测绘工作科学发展,该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开展了此次“三调知识”理论测试。

此次测试分为填空题、单选题、判断题和简答题四种题型,测试内容以黑龙江省第三次土地调查实施方案为主,侧重对基础重点工作的考察。为达到测试的预期效果,该院在测试前期以集中学习、自学等方式精心组织测绘技术人员进行了相关知识学习培训。同时,为确保此次测试的公平公正,做好保密工作,主抓测绘生产工作的主管副院长陆全辉做到三个“亲自”,即亲自出题,亲自监考,亲自批卷。测试期间,该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院长吴增珑也亲临考场,对两个考场进行巡考。整个考试组织工作充分细致,考试过程井然有序,监考巡考严格到位,参加考试人员自觉遵守考场纪律,都能认真细致答题,保证了本次知识测试的质量,做到了人人参与,不走过场,达到了“以考促学,以考促用”的预期目的。

通过测试,旨在提高该院干部职工的业务水平和整体素质,推动全院测绘工作上新台阶提供坚强的队伍保障,为我省第三次土地调查提供准确的土地基础数据。(徐立艳 文/摄)

“三调知识”理论测试第一考场

“三调知识”理论测试第二考场

认真答题的参考技术人员

认真答题的参考技术人员

认真答题的参考技术人员

党委委员、副院长陆全辉(右二)亲自监督统计参考人员成绩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