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测绘地理信息

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召开2019年度首次测绘生产工作例会

更新时间:2019-02-21点击次数:1269次

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召开2019年度首次测绘生产工作例会


2月20日,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召开2019年度首次测绘生产工作例会。该院三个测绘分院负责人、总工办及数据科研中心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陆全辉主持会议,党委书记、院长荆提贤做总结讲话。

会上,陆全辉首先结合该院机构改革部门调整,明确了相关科室人员的职责,确保科室职责不断档,并与各测绘分院全面梳理了2018年续作及新立测绘项目进展情况。他要求,2019年院总工办要系统跟进各类项目的生产进度,关注生产实施细节,实行“每月汇报、季度通报、半年点评、全年考核”,落实对二级生产单位工作的刚性考核。同时,他就该院测绘后续工作做了总体安排部署。随后,荆提贤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抓好党建是本职,发展经济是保障,安全生产是前提。当前,该院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期,他要求,今年各分院要大力推进业务自主经营力度、注重科技自主创新、进一步规范生产制度和流程管理,同时,要将安全生产作为一项重要内容,以更大的力度抓好,不断强化部门职工安全意识,明确安全责任,落实安全举措,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最后,他感谢大家过去一年对该院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抖擞精神、坚定信心,按下“启动键”、挂上“前进挡”,用实际行动推动实现该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力争2019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徐立艳 文/摄)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