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测绘地理信息

数九寒天战一线 慰问生产送温暖 ——省地质信息院领导班子深入野外慰问及检查指导工作

更新时间:2021-11-30点击次数:437次

数九寒天战一线 慰问生产送温暖 

——省地质信息院领导班子深入野外慰问及检查指导工作


11月26日,省地质信息院党委书记、院长孔含泉,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吴增珑,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陆全辉带领相关工作人员组成检查组,前往该院铁力市公路勘测项目区慰问野外一线职工、检查指导工作并采集拍摄宣传片中生产现场相关视频。

首先,检查组在现场听取了项目工作情况汇报,院班子一行对项目组表示慰问,对他们挺严寒、战风雪,坚持奋斗在一线的奉献精神给予肯定,并与项目组成员深入交流,详细询问生产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帮助其解决后顾之忧。随后,检查组对勘测现场进行检查指导。为保证圆满完成工作任务,孔含泉对项目组提出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全体野外人员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冬季安全生产管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二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强化防控意识,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积极配合属地化疫情防控管理,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三要强化质量进度控制工作。要始终把项目质量放在第一位,努力克服严寒和交通不畅等困难因素,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加强统筹调度,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早日完成工作任务。

年终岁尾关键时期,该院领导班子深入野外一线慰问,鼓舞士气、提振精神,职工们表示,虽然冬季野外生产环境艰苦,困难重重,但是会将领导的关怀谨记在心,化为动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任务。(郑璇/文)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