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建工作

转作风先进典型脱颖而出 常态化“两学一做”再放光彩

更新时间:2017-06-30点击次数:1658次

转作风先进典型脱颖而出 常态化“两学一做”再放光彩


                       ——省地质测绘院纪念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侧记


2017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是全党自上而下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及全省开展作风整顿的关键年。为隆重纪念党的96华诞,省地质测绘院党委以全局“基层党建提升年”为契机,以“立足岗位,争当先锋”为主题,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6周年系列主题实践活动。

追忆党史增强党性 答题活动拉开序幕

6月26日—6月30日,该院开展了以“学习党章回忆党史、遵守党规增强党性、了解时情熟知院情  纪念建党96周年”为主题的知识答题活动。答题以问卷形式发到该院各党支部,各党支部组织所属党支部党员进行答题。题型丰富,分为填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和简答题,内容涵盖了党史、党章、党规、国情、省情、局情及院情等多方面知识。全体党员积极响应,在全院范围内形成了主动学习、重在实践的良好氛围。此次知识答题活动,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在我院落地生根,在全院范围内掀起了学习热潮,提高了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廉洁自律警钟长鸣

为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强化领导干部对作风整顿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加强自身廉政意识,6月29日,该院组织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观了黑龙江省廉政教育基地“反腐之路”“警示教育”和“示范教育”等三个展厅。在参观活动中,大家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廉洁规定和正反典型事件的讲解,重温了党中央几代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同时,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并在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常怀律己之心,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永葆廉洁本色。

坚持选树先进典型     突出学习教育成果

为认真贯彻落实该院2017年党委工作要点,坚持选树“两学一做”先进典型,突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激活党员队伍的内生动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该院开展了“党员先锋示范岗”活动。力争做到该活动与积极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与“三年地质专项—质量成果年”活动相结合;与当前开展的作风整顿活动相结合;与“两型机关”建设相结合;与基本制度执行落实年活动相结合;与手头上正在做的具体工作相结合,引导教育全院党员牢记党的宗旨,立足本职工作,争优创先,拼搏奉献,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明确先进性标准,实践先进性要求,发挥先进性作用,努力在生产、经营、管理和服务中,创造一流工作成绩,力争全院党员真正成为各个层面的模范带头人。

“七一”期间,院党委将深入野外生产一线开展讲党课等系列学习教育活动,为该院纪念建党96周年系列活动画下圆满句号。(徐立艳 文/摄)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