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建工作

省地质测绘院召开2017年度党委书记述职评议会

更新时间:2018-02-07点击次数:1537次

省地质测绘院召开2017年度党委书记述职评议会

党委书记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现场

2月6日,省地质测绘院党委召开了2017年度党委书记述职评议会。该院党委委员吴增珑主持述职会议,其他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局第三督导组、人事教育处调研员玄长有同志受局委派到会进行了指导监督。会议聚焦党委书记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会诊”问题,明确方向,强化整改,推动全院基层党建各项工作有效落实。

会上,荆提贤同志紧紧围绕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2017年度省直机关基层党建全面提升工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工作开展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结合本单位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整改举措。

荆提贤表示,这既是一次述职评议会,更是一次党内组织生活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继续强化“一把手”责任担当,真正把责任担起来,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坚持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努力把基层党建这个“责任田”,打造成“示范田”。同时,严格按照局党组的要求,严于律已,带好班子,务实开拓,带好队伍,为该院发展和全院职工的切身利益付出自己的全部努力。

最后,参会人员对党委书记进行了现场测评。(徐立艳 文/摄)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