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建工作

红心向党初心不改 发挥余热服务地勘 ——省地质测绘院退休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学习活动

更新时间:2018-05-16点击次数:1484次

红心向党初心不改 发挥余热服务地勘

——省地质测绘院退休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学习活动

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增珑(右一)与退休党员同志合影

5月15日,省地质测绘院退休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程顺大的组织带领下,开展了一次组织生活学习活动。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增珑受邀参加活动。

吴增珑代表该院党委向参加本次组织生活的党员同志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并亲手将2018年退休党员活动经费交到程顺大手中,嘱咐他们在身体状况允许的情况下,多参加支部的组织生活,常“回家”看看,多为测绘院发展出谋划策。

该党支部党员平均年龄高达80岁,老党员们一见面就异常兴奋和激动,互相问候、互道家常,尽显对彼此的关爱之情。学习活动伊始,程顺大首先详细地介绍了支部近期党员的学习情况、支部党费收缴情况及支部后续学习计划等。随后,他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新党章》、党的十九大精神读本及全国两会精神等内容。最后,吴增珑向大家传达了测绘院2018年党建工作重点及全年工作目标,重点就该院近年来经济建设成果和民生建设举措进行了简要介绍。

退休党员们在认真交流学习后,针对该院的发展现状和发展方向,纷纷提出了个人意见和建议,并表示虽然自己在工作岗位上退休了,但思想不能退休,信仰更不能退休。他们时刻都在关心、关注着测绘院的发展变化,更愿意发挥余热,为测绘院发展献计出力。(徐立艳 文/摄)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