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建工作

省地质测绘院组织党员观看电影《邹碧华》

更新时间:2018-07-23点击次数:1639次

省地质测绘院组织党员观看电影《邹碧华》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邹碧华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实际行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7月20日,省地质测绘院在省地矿局直属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组织党员观看了电影《邹碧华》。

影片《邹碧华》是以前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副院长邹碧华生前事迹为蓝本。通过艺术化的创作手法,再现了邹碧华同志光辉而短暂的一生,形象地反映了邹碧华同志面对矛盾冲突和司法改革,敢啃“硬骨头”,甘当“燃灯者”的精神品质,生动地展现了他“践行党的宗旨、捍卫公平正义”的人生追求。当前,全省正处于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和加快推动法治黑龙江建设的关键阶段,全局正处于事业单位改革动真碰硬的紧要关头,邹碧华同志敢于担当,勇做改革路上燃灯者的精神给我们上了生动的一课。

观影结束后,大家感慨颇多,该院党委书记、院长荆提贤说道:“影片《邹碧华》很‘催泪’,但更催人奋进。面对作风整顿,我们要聚焦问题、精准发力,稳扎稳打开展好这场深化作风整顿攻坚战; 面对法制建设,我们要严格按照省委、省局安排部署,结合我院‘法治建设年’活动方案,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面对改革转型,我们要将‘邹碧华精神’内化于心,实化于行,以正确的态度应对,以从容的心态参与,以冷静的表现配合,应势而谋、因势而动、顺势而为。全院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测绘院乃至全局转型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徐立艳 文/摄)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