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建工作

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更新时间:2019-03-05点击次数:1626次

学雷锋•讲奉献•送关怀

——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3月3日,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联合省青联科技、卫生、文体、宗教等界别与省青科协在香坊区幸福乡德众银发颐养院举办了“青春志愿行 雷锋在行动”的志愿服务活动,共计80余人参与活动,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副主席孙亮,黑龙江省科学院副院长赵立涛,信息院党委书记、院长荆提贤携党委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院党委高度重视党群工作,党建带群团作用显著,志愿服务特色鲜明。活动开展前副院长吴增珑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对德众银发颐养院进行了实地调研,了解到颐养院现有老人百余人,大部分为低保户,针对实际需求,联合省青联部分界别,开展了主题为“青春志愿行 雷锋在行动”的志愿服务活动,为老年人送去温暖和关怀。活动中,该院志愿者共捐款8400元,为颐养院购买床上用品和鸡蛋等生活物资。省青联及省青科协相关界别捐赠了米、面、油、料理机等生活用品,医药卫生界别、文体界别和宗教界别更是发挥界别特色,为老人们开展了义诊,进行了文艺演出。此次活动,不仅为老人们送去了慰问和关怀,更将“大爱、忘我、进取”的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发扬光大,在全院范围内掀起了学雷锋、讲奉献的热潮,营造了“向上向善、德行天下”的良好风尚。(于放/文 董楠/图 张妍/图 张夏阳/图 )


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志愿者与德众银发颐养院院长合影


团省委副书记、省青联副主席孙亮将物资捐赠给颐养院院长

慰问颐养院老人

院领导与颐养院院长合影

志愿在行动

文艺演出

义诊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