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建工作

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

更新时间:2019-05-21点击次数:1531次

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

扩大会议


5月17日,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在小会议室召开。院党委班子、中层干部、党支部委员及部分党员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院长荆提贤主持会议。

会上荆提贤带领大家学习了《于万臣、王文祥、王逊、潘河同志在全局2019 年重点工作推进落实座谈会上的讲话》。他指出,此次会议是对重点工作的一次阶段性梳理与总结,为下一阶段规范、有效地开展工作奠定基础。工作目标明确,措施具体,重点要在加大执行力度上下功夫。随后,他就如何推进目标落实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中层以上党员干部要最大化发挥积极作用,将精力放在院思想引领、人才培养、项目施工、精细管理、审计整改等工作中,找出阻碍工作推进的症结,对症下药。二是全院党员领导干部要学会思考及分析,找出工作难落实、推进慢的主要原因,是看到了阻碍工作落实的症结,但能力不足,问题找的不准?还是问题找到了,但是态度不够端正,改进效果不佳?每个人都要自我反省,认清能力与态度哪一种因素占主导地位。三是要从根本上转变思想,提高认识,将推进落实作为工作重点,深入分析现存短板,高标准、高站位完成工作,确保会议精神在全院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各项工作举措落地见效。(董楠 文/图)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