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建工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迎七一•庆建国”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19-07-02点击次数:1660次

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第 一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迎七一•庆建国”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迎 七一•庆建国”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刘辉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不忘初心再出发 牢 记使命勇担当》一文,组织党员集体观看爱国影片《开罗宣言》。

七一”当天,支部党员们通过读书分享、观看爱国影片的形式纪念建党98周年、 庆祝建国70周年。通过深入学习,党员们深刻领会了“初心”和“使命”的含义。看完爱 国主义教育片后,更加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是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 新中国。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不忘初心继承弘扬光荣革命传统,牢记使 命更好担负院事业发展重任(刘洋/文 董楠/图)。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