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党建工作

省地质信息院党委 “六个迅速”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更新时间:2021-05-01点击次数:1500次

省地质信息院党委 “六个迅速”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在党史学习教育的初始阶段,省地质信息院党委以“六个迅速”的实际行动,拉开了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帷幕,为后续扎实推进全院党史学习教育奠定了坚实基础。

迅速成立工作机构。按照局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部署,结合院工作实际,院党委以密文形式印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并成立了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负责全院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工作,全面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为全院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的行动遵循。

迅速召开动员大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厅党组和局党委部署要求,就全院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要求;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的三项要求,为全院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正确的前进方向。

迅速抓好统筹协调。院党委指派专职党务工作人员亲自指导院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同时,院各党支部确定一名具体负责相关工作联系人,及时传达院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相关工作安排,统筹协调与解决工作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并结合支部实际制定学习计划,为全院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打下了牢固的组织根基。

迅速开展主题活动。院党委组织全院在岗党员、中层以上干部赴哈尔滨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先烈学党史 勿忘初心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在活动中,深切缅怀革命烈士,传承弘扬革命精神,赓续共产党员精神伟力,汲取奋进之力,坚定强国之志,凝聚强院之心,为全院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内核。

迅速开展专题党课。院党委书记、院长孔含泉围绕“以史鉴今悟思想办实事 砥砺前行谋转型开新局”为主题,讲授了一堂内容生动且富有内涵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旨在通过面对面辅导,让全院党员和中层以上干部能够将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学用结合、取得实效,为全院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有效的学习途径。

迅速搭建学习平台。院党委紧紧依托院网站、微信公众号及党员先锋微信群等载体,积极推介学习资源、分享学习成果等,积极打造党史学习交流线上平台。同时,充分利用院“宣传文化长廊”、党员活动室及“学习园地”等场地,直观展示党史相关知识,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全覆盖,为全院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徐立艳/文)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