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团建工作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更新时间:2017-05-05点击次数:2259次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省地质测绘院开展“五四”主题团课活动


5月4日上午,省地质测绘院团委组织开展了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的团课活动。党委书记、院长荆提贤,副院长吴增珑出席,6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团委负责人于放主持会议。

会上,吴增珑给大家上了一堂团课,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秦宜智同志在全团“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团员青年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院经济可持续健康发展进程中,如何做合格共青团员,充分发挥青年主力军作用进行热烈交流,建言献策。

荆提贤同大家互动交流后,对院团委及团员青年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搭建平台,畅通渠道。院团委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要积极搭建院党政领导班子与团员青年的沟通平台,畅通团干部与团员青年的沟通渠道;二是德才兼备,奉献担当。青年职工是该院经济发展的中坚力量,大家要广泛交流思想,讲奉献、比技能、敢担当,有品德,争做想干事、敢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有志青年;三是思想引领,开拓发展。团员青年们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及业务知识学习,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将思想统一到院经济发展建设中来,拓展思路,为进一步实现院产业链条延伸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团员青年们倍受鼓舞、干劲十足,纷纷表示,一定会在院党委的领导下,弘扬“五四”精神,坚定信念、明确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责,不辜负院领导对团员青年的殷切希望,争做测绘院发展的排头兵。

此次活动,在集体重温入团誓词中圆满结束。(于 放/文 徐立艳/摄)

党委书记、院长荆提贤同团员青年互动交流

副院长吴增珑带领大家上团课

团员青年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建言献策

团员青年们集体重温入团誓词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