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团建工作

省地质测绘院召开第二次团员大会

更新时间:2018-03-21点击次数:1921次

省地质测绘院召开第二次团员大会

会议现场

3月21日,共青团黑龙江省地质测绘院第二次团员大会胜利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黑龙江省地 质测绘院第二届委员会。

局团委马可盈、院党委书记荆提贤、党委委员吴增珑、党群办主任胡晓波到会,荆提贤代表院党委作 了讲话,对全院团员提出几点意见,一要加强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素养;二要勇于开拓创新,以奋发有为的精 神状态努力干好工作;三要甘于吃苦奉献,在我院发展中体现价值,建功立业;四要进一步加强团组织自身建 设,当好党组织的助手。并鼓励团员青年们珍惜伟大时代赋予的庄严使命,积极投身到测绘院改革转型发展中 ,为测绘院的经济健康稳步发展注入强大源动力。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于放代表省地质测绘院上届团委所作的《追求理想,勇于担当,为省地质测绘院经 济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报告,报告总结了院第一次团员大会以来的工作,全面部署今后几年团委工作任务。

会上,选举产生了共青团黑龙江省地质测绘院第二届委员会。在随后召开的共青团黑龙江省地质测绘 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于放同志为共青团黑龙江省地质测绘院委员会书记。(于放/文 徐立艳/ 摄)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