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团建工作

省地质测绘院胜利召开第一次团员大会

更新时间:2009-04-01点击次数:5049次

省地质测绘院胜利召开第一次团员大会


3月31日,省地质测绘院在四楼大会议室召开了共青团黑龙江省地质测绘院第一次团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委员会。会议邀请到了局团委副书记聂丽同志,院党委书记、院长单久库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宋士林出席了会议。测绘院53名团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8:30召开预备会。9:00会议室内奏起了国歌,拉开了正式会议的帷幕。局团委副书记聂丽首先作了重要讲话。聂书记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测绘院青年团员和团组织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宋士林代表院工会向青年团员致以亲切问候和殷切期望。院团委书记胡晓波代表上届团委作了团委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测绘院10年来的共青团工作,并提出了今后三年共青团工作的总体思路和要求。报告结束后,与会团员投票选举产生了共青团黑龙江省地质测绘院第一届委员会,并且通过了团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闭幕式上,院党委书记、院长单久库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单院长对此次大会进行了总结和评价,希望全院团员青年在新一届团委的带领下,在推动全院实现跨越式发展的伟大进程中,发挥生力军作用,努力开创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于同艳)


大会现场

局团委副书记聂丽在作讲话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