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职工之家

省地质测绘院举办“喜迎十九大 快乐包饺子”比赛

更新时间:2017-10-11点击次数:2082次

省地质测绘院举办“喜迎十九大 快乐包饺子”比赛



“加油,加油……”省地质测绘院职工食堂传来阵阵加油声,欢声笑语,热火朝天。9月30日,该院组织的“喜迎十九大 快乐包饺子”比赛正如火如荼的在这里展开。

唱响筑梦之歌 展现协作风貌

为贯彻省总工会相关文件要求,弘扬传统文化、展现职工风采,在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院工会举办了“喜迎十九大 快乐包饺子”比赛,旨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让全体职工欢聚一堂,放松身心,同时在比赛竞技中发扬测绘院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示地测职工积极向上、严谨细致的作风,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赛前,工会主席吴增珑代表院领导班子致辞,他在讲话中指出,院工会将始终以维护职工利益为基准,以组织形式活泼的文体活动为载体,在创新服务职工、积极打造职工之家上不遗余力,今后也将一如既往为职工做好服务,并衷心感谢院领导和全体职工对本次比赛的大力支持,希望参赛选手一展风采,勇夺佳绩。

凝聚团结之力 弘扬传统文化

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随着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参加个人赛的17名参赛选手各展其能,展开了激烈的角逐。评委按照数量的多少、外形是否完整、饺子馅是否饱满及收口是否紧实等标准决定名次。最终,桂玲以15分钟包126个饺子的速度摘得个人赛一等奖。团体赛由八个分工会分别选派三人为代表进行比拼,虽然平时工作繁忙,职工们没有时间练习包饺子这项技能,但在比赛现场,大家都全力以赴,揉面、揪团、擀面,一气呵成,放肉馅、捏饺皮、摆造型,一整套动作完整连贯。你揉面,我擀皮,她包馅,展现着各自的优势,一道道工序有条不紊,流露出选手们无比的专注与默契的配合,最后,机关二分工会技压群雄斩获了团体第一名。

激扬发展之志 塑造美好心灵

赛后,锅里煮着热腾腾的饺子,嘴里吃着香喷喷的饺子,时不时还能有“幸运饺子”的意外惊喜,温馨喜悦写在每个人的脸上,大家其乐融融的分享着劳动后的喜悦。职工们表示要像掌握学习技能一样学好生活技能,全面发展,也会将活动中发扬的团队精神、竞技精神以及地测精神更好的融入工作当中,携手打造测绘院更加美好的明天!(于放/文 徐立艳/摄)

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全体参赛选手合影

个人赛现场

团体赛现场

党委书记、院长荆提贤(左二)亲自到现场为选手加油鼓劲

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副院长吴增珑(前排左二)按照比赛标准查验饺子合格数量

党委书记、院长荆提贤(右一)与个人赛一等奖选手合影

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增珑(右一)、刘在平(左一)与团体赛一等奖选手合影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