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职工之家

关爱女性健康 书香沁润心灵 ——省地质测绘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更新时间:2018-03-08点击次数:1653次

关爱女性健康 书香沁润心灵

——省地质测绘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在初暖还寒的时节,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悄然而至。节日前夕,省地质测绘院工会印发了《 关于开展“三八”节系列活动的通知》,按照局地质工会统一要求,结合该院工作实际,开展了以“关爱女性 健康 书香沁润心灵”为主题的“五个一”活动。

进行一次健康检查。3月6日,该院诚请健康体检中心团队为全院女职工进行甲状腺筛查,通过这样的预防性检查让大家了解自身健康情况,做到“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为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打下健康基础。赠送一本好书。按照省总女工会和局工会要求,配合局工会书香“三八”活动,院工会为每名女职工赠送一本由女性作家毕淑敏所著的《幸福的七种颜色》,旨在提升女性内在文化修养,用满满的正能量去拥抱幸福生活。定制一枚书签。书签正面印有该院院标及名称,配有独具特色的中国山水画;背面印有该院工会主席吴增珑题词的诗句:“点滴启示益人生,丝毫关怀现浓情。携手诸君多努力,幸福路上踏歌行”。献上一支鲜花。都说女人如花,但是她们也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测绘院的发展离不开女职工们的付出与努力,她们正如一朵朵绽放着的“地质花”。相约看一场电影。在这个以女性为名的节日里,院工会约请每一位女职工观看了一场“红海行动”电影,在点燃爱国情怀的同时,也让她们放松身心,享受一次视觉盛宴。

“三八”节系列活动的开展,旨在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丰富她们的精神生活,充分发挥女职工在该院精神文明单位建设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于放/文 徐立艳/摄)

女职工集体合影

女职工排队领取鲜花和书籍

 

女职工聆听健康讲座

 

女职工集体观影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