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职工之家

省地质测绘院领导“双节”前夕慰问一线职工

更新时间:2018-09-17点击次数:1936次

“双节”慰问 情暖一线

——省地质测绘院领导“双节”前夕慰问一线职工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鼓舞士气、同贺佳节,9月13日,省地质测绘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副院长吴增珑和党委委员、主管地勘副院长刘在平两位领导带着月饼、慰问金等前往宾县万人欢屯铜、钼多金属矿普查项目区,慰问节日中仍要奋战在野外一线的干部职工,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

据悉,万人欢项目是该院2017年底,依据“黑龙江省高丽媚幅、中立屯幅、北安幅1:5万区域地质矿产调查”成果,成功新立的三年专项第二批深度勘查项目。该矿调项目成果转化利用率高,具有一定的社会影响力,经济效益较为显著,为该院地勘新项目的立项提供了良好的找矿靶区,也为该院早日实现滨东地区的找矿突破打下了良好基础。

该院两位领导到达项目区后,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细致了解项目组生产进度和职工的野外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劳逸结合,尤其节假日期间要重点做好各项安全工作,稳中求进、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同时,亲手将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到一线干部职工手中,给大家加油鼓劲,祝大家节日快乐。

野外工作是辛苦的,领导的体贴关怀是温暖的,项目组成员纷纷表示,“感谢院领导的关心和关怀,我们一定会立足本职岗位,尽职尽责,平稳推进野外生产进度,保证安全质量,圆满完成生产任务。(马娜/文 刘在平/摄)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