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职工之家

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十一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更新时间:2020-07-10点击次数:1924次

筑实市场开拓路 稳中求进谋发展

——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十一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7月10日,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第十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22名职工代表及9名列席代表身着正装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党委书记、院长荆提贤代表党政领导班子所作的题为《筑实市场开拓路 稳中求进谋发展》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2019年度财务工作报告;讨论通过了《院生产经营及质量管理办法(修订稿)》《院职工工资发放方案(修订稿)》;荆提贤同志对职工提案做出了详实解答;代表院党委与党支部签订了《2020年党风廉政责任状》,代表院班子与相关部门签订了《2020年安全生产责任状》和《2020年生产质量责任状》。

工作报告回顾了2019年全院取得的成绩,认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2020年的主要目标和七项具体工作:一是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加强班子建设,锻造过硬领导班子团队。三是立足职责定位,拓展服务领域。四是加强制度建设,构建“七大体系”建设长效工作机制。五是完善激励机制,加强干部职工队伍建设。六是加强安全生产,夯实安全生产基础。七是促进项目落地,实现经济稳中求进发展。

荆提贤在会上指出,2020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自然资源厅、省地质矿产局的决策部署。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疫情防控和生产发展,突出发展质量、发展效益,严格压缩支出,加大民生投入力度,保持队伍稳定性,打造拥有实力、充满竞争力的测绘地理信息团队和科研团队。

荆提贤在会上强调,这次大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局2020年工作会议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充满了民主、团结、和谐、奋进的浓厚气氛,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圆满成功。他号召,全院干部职工要正确对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积极面对机遇和挑战,在新一届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院领导班子团结带领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充足的干劲,投入地质测绘地理信息事业中。

大会在完成全部议程后胜利闭幕。(董楠/文 董楠、徐立艳/图)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