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廉政建设

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专题视频学习会

更新时间:2020-05-11点击次数:1713次

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召开纪检监察工作

专题视频学习会


5月11日,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专题视频学习会议。党委书记荆提贤、纪委委员、党支部纪律检查委员参加会议。纪委书记吴增珑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对《规则》制定的背景和意义进行了了解,更通过权威解读,让大家对《规则》执行有了更加清晰、直观的认识。

会议指出,《规则》是开展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抓手,是科学、有效开展工作的指导性文件。本次视频学习既是纪检监察工作的一次理论充电,更为创造良好监督环境夯实基础。会议强调,抓好《规则》的贯彻执行是纪检监察干部的共同责任。为将理论更好地转为实践,吴增珑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要强化贯彻落实。院纪委要增强制度意识,严格执行《规则》,依规依纪依法处理检举控告,营造党员、群众共同监督的良好环境,充分发挥处理检举控告工作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基础性作用。二要强化学习宣传。纪检监察干部要通过线上视频集中学习或线下自学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熟练掌握《规则》,进一步增强法治思维和程序意识。各党支部要做好《规则》的学习宣传工作,引导党员群众的检举控告行为在《规则》规定的权责范围内理性有序地进行。三要强化监督巡视。院纪委要将加强对党支部《规则》贯彻执行的监督检查纳入巡视和日常监督重点,推动《规则》各项规定落到实处。(董楠/文    徐立艳/图)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