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专题学习

深化认识 凝心聚力 推进工作有序开展

更新时间:2017-10-31点击次数:1755次

深化认识 凝心聚力 推进工作有序开展

——省地质测绘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10月30日,省地质测绘院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及于万臣局长在“以案为鉴 优化作风”警示教育专题讨论会上的讲话,该院党政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及机关人员参加,党委书记、院长荆提贤主持会议。

会上,荆提贤原文传达了于万臣局长在“以案为鉴 优化作风”警示教育专题讨论会上的讲话。他指出,于局长的讲话,深刻阐述了作风整顿专题讨论的现实意义,进一步明确了作风整顿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夯实了推进作风整顿的思想基础,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全局作风整顿工作指明了方向。他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认真贯彻讲话精神,明确工作任务和工作职责,进一步把作风整顿引向深入,确保作风整顿取得实效。同时,荆提贤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并就报告要点和亮点进行深入解读。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他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将学习十九大精神与作风整顿相结合,与“两学一做”相结合,与近期手头开展工作相结合,务必学懂、弄通、做实,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在学习中深化认识、凝心聚力,在实干中攻坚克难、彰显担当,以新的气象、新的作为指导实践,推动全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徐立艳  文/摄)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