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省地质信息院召开会议学习传达精神文明创建现场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会议精神

更新时间:2019-12-30点击次数:689次

省地质信息院召开会议学习传达精神文明创建现场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会议精神

12月27日,省地质信息院召开会议,学习传达精神文明创建现场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会议精神。党委班子成员、院职工50余人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在平主持会议。

会上,荆提贤原文传达了《于万臣同志在先进事迹报告会上的讲话》;刘在平原文传达了《于万臣同志在精神文明创建现场会上的讲话》。通过对报告精神的深入学习、精辟解读,职工对报告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感悟,在准确把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深挖模范引领作用精神内涵的同时,荆提贤同志总结提出了“四种变化”教育、鼓励广大职工,一是通过逐渐增强的思想政治引领作用,逐步营造简单清新的党风、行风和文化之风,形成一支作风优良、能打硬仗的职工队伍。二是通过逐渐夯实的经济基础,形成测绘地理信息拳头产业,推动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三是通过逐渐显现的文明单位创建成果,切实引领规范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向“国家级文明单位”发起冲锋。四是通过逐渐加大的民生建设力度,实现“发展经济惠及民生”的初心和使命,将“以人为本”的发展初衷做实做强。他要求全院职工要立足岗位、带动周围,目标一致、再接再厉,通过科技创新、转型发展,为院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刘在平同志为做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工作,代表院党委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要持续做好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二要继续做好学习先进典型工作。三要大力做好专业队伍建设培养工作。(董 楠/文 徐立艳/摄)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