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与省公路勘察设计院成功举办 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更新时间:2020-07-25点击次数:962次

党建共建聚合力 共谋发展谱新篇

——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与省公路勘察设计院成功举办

党建结对共建活动

        为实现基层党组织优势互补,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深度整合,实现共享、共建、共担当的共赢目标。7月24日,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与省公路勘察设计院在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成功举办党建结对共建活动,掀开了双方党组织“共筑组织基础、共促队伍建设、共解群众急难、共办实事好事、共谋双方发展”的新篇章。


省公路勘察设计院在党委书记孙伟同志的带领下,一行9人来到了省地质信息院,在省地质信息院党委书记、院长荆提贤、院其他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该院的办公环境、卫星数据中心、职工书屋、职工健身室等办公和活动场所,现场了解了该院文明单位创建情况。

参观结束后,荆提贤和孙伟两位同志代表双方单位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孙伟表示,此次双方党建共建是从“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出发,以“结对共建”作为重要工作平台,以“推动发展、服务社会、凝聚人心、促进和谐”为目的,双方将积极创新内容和方式方法,全方位、有组织、有重点地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确保共建活动取得实效。荆提贤表示,党建共建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总结基层党建经验,形成优势互补,共同推动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对双方后期工作的开展与协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最后,双方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纷纷在党建带群团、业务发展、技术创新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荆提贤表示,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拉开了两院党建工作全面合作共建的序幕。在后续的工作中,他希望两院在党建带群团、业务交流、科技支持、信息共通等方面不断探索创新,相信在两院的共同努力下,必将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可喜局面。(徐立艳 文/图)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