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多措并举解决单身青年婚恋问题

更新时间:2020-08-25点击次数:778次

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多措并举解决单身青年婚恋问题


近年来,随着省地质信息院人才队伍的不断壮大,越来越多的优秀青年投入到院发展中来,而行业的特殊性质,导致职工社会圈子小、相亲交友难的问题愈发突出,针对这一问题院工会、团委高度重视,多措并举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活动方式来拓展青年的“朋友圈”,为他们牵线搭桥,谱写爱的乐曲。

线上:网络姻缘一线牵

院工会联合团委积极组织单身职工参加中国•哈尔滨第十届相亲文化节线上活动,在保护尊重职工隐私的前提下,利用大数据匹配推介、信息搜索等互动功能帮助职工运用网络解决个人婚恋交友问题,解决了外业职工因工作而不能参加线下活动的难题,到目前为止8名单身职工均已在冰橙V小程序上登记注册,通过单身速配测试,系统匹配适合的另一半,添加红娘微信号,为职工牵起幸福红线。

线下:活动丰富搭爱桥

为鼓励单身青年走出单身宿舍的“大宅门”和工作生活的“小圈子”,积极参与到联谊活动中来,8月25日,“七夕”节当天,该院工会联合团委组织职工参加省交投集团青年联谊会,此次活动由交通、金融、教育等多个企事业单位400余名单身青年的组成。一系列精心设计的互动环节,让素不相识的青年男女在展示与交流中拉近了彼此距离,受到青年职工的青睐,现场还建立了微信群,方便大家继续交往,深入了解,为单身职工搭起“爱桥”。

青年是事业长远发展的不竭动力源泉,该院始终把青年的事情放在心上、落在行动里。通过不断尝试和创新解决单身青年婚恋问题的方式方法,为解决个人问题提供了机会,同时也提升了青年职工对院的认同感和向心力。(郑璇/文)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