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审计工作 正式启动

更新时间:2020-08-31点击次数:831次

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审计工作 正式启动


8月31日,省地矿局审计处处长聂丽一行五人赴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开展内部审计工作。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审计进场会议。

会上,聂丽首先介绍了局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对常规性审计和专项审计做出了强调说明。她指出,审计工作是监管单位和干部的有效手段,是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重要途径,因此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她强调,正确看待局审计工作,要从内审工作的定位入手,通过查问题,做到以查促改;通过强规矩,推进规范管理。以经济责任审计全覆盖为基础,最大化防控风险,实现经济健康发展。随后,她宣布此次审计工作重点围绕荆提贤同志离任审计、地勘“三年专项”项目审计和上次审计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三个内容进行。为高效推进此项工作,她对审计组成员和配合单位人员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被审查单位要及时、准确地提供相关资料,积极配合审计工作,职责部门要充分发挥作用,对提供资料进行核实、把关。二是审计过程中,涉及与当事人了解情况时,需要财务和审计工作人员全程参与。三是审计组在工作开展中,要注意工作方式,讲究沟通方法,共同努力,做好此项工作。四是全体工作人员要遵守审计工作纪律,保守秘密,禁止任何人以任何理由、任何方式泄露相关资料。

最后,该院院长、党委书记孔含泉就如何配合好审计工作开展做出了具体安排部署。他要求职能部门要坦诚、真实地汇报情况;积极、严谨地配合工作,以全面真实的审计资料和实事求是的工作态度,全力以赴协助完成此次审计工作。(郑璇  文/图)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