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召开“融合发展大讨论”动员大会

更新时间:2020-09-04点击次数:747次

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召开“融合发展大讨论”动员大会


9月4日,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召开“融合发展大讨论”动员大会。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会,党委书记、院长孔含泉做动员讲话。

会上,孔含泉首先重点解读了《黑龙江省地质矿产局融合发展大讨论活动方案》,并结合工作实际,安排部署了开展好此次大讨论各环节的各项重点工作。

随后,他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融合发展大讨论活动是局完成“积极促进队伍融合,汇聚系统认同强大合力”重点工作的具体手段,是立足新起点,适应新形势,推进全局上下拧成一股绳、形成一股劲,汇聚强大合力的重要举措。于地质信息院而言,开展好大讨论,既是落实2020年局工作会议、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及院2020工作会议精神必须答好的政治答卷,也是破除制约院融合发展的有力武器,更是凝聚融合发展思想合力和工作合力必须抓好的紧迫任务。

他在讲话中强调,全院上下要以此次讨论为契机,在局提出的“思想感情、人员机构、工作业务”三个方面融合讨论内容基础上,更要结合实际工作,以解决制约融合发展在思想观念、工作思路、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问题为突破口,充分发挥测绘地理信息主产业优势,逐步探索出内部“纵向深度”融合及系统内、外部“横向广度”融合发展对策,努力构建起对内沟通顺畅、能力提升全融合发展新格局;搭建起对外能力协调互补、资源共享共用的业务融合新机制,切实把开展好大讨论作为盘点自身工作、凝聚发展共识的重要载体,用心用力将讨论成果转化为推进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最后,就贯彻落实好动员大会精神,推动院经济转型发展、健康发展、持续发展,他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强化政治引领,深刻理解融合发展的重要意义;二要紧扣发展实践,严格执行开展大讨论的标准要求;三要精心组织实施,努力确保融合发展大讨论取得实效。(徐立艳/文 郑璇/图)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