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省地质信息院领导班子成员赴野外成产一线慰问职工

更新时间:2020-09-29点击次数:862次


省地质信息院领导班子成员赴野外成产一线慰问职工


2020年国庆、中秋双节将至,9月28日-29日,省地质信息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在平,安全科科长陈立民等一行四人,带着水果、月饼等慰问品前往“黑龙江省庆安县金沟林场北铜钼多金属矿普查”项目部、“黑龙江省绥棱县建兴西银多金属矿普查”项目部,慰问节日期间仍奋战在野外一线的干部职工,并进行了节前安全大检查。

院领导到达项目区后,与职工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听取了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询问职工在野外工作和生活状况,一同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片。刘在平副院长对野外项目组取得的阶段性工作成果和疫情防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两个项目组的工作思路清晰,防控措施得当,野外工作扎实,阶段性工作成果颇有成效。他强调,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和极端天气的影响,给我们野外施工增加了压力,野外地质工作艰难,但压力也是动力,野外项目组要统筹谋划疫情防控和野外生产工作,一定要“两手抓”“齐促进”,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下,高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野外地质工作。项目组成员表示:“感谢院领导的关心和关怀,我们一定会立足本职岗位,尽职尽责,推进野外生产进度,保证安全质量,圆满完成生产任务。”最后,安全科科长陈立民重点针对交通安全、森林防火、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安全提醒,并就存在的安全隐患下达了整改通知书。(邵龙波/文 赵金鹏 、孙洪德/图)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