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更新时间:2020-12-29点击次数:766次

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12月28日,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安委会成员及各二级生产单位项目负责人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院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陆全辉主持会议并做总结讲话。

会上,陆全辉首先原文传达了《黑龙江省地质矿产局关于贯彻落实全国和我省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的通知》要求。随后,院党委书记、院长孔含泉对全国和全省安全生产视频的“两个会议”精神进行了重点解读,并向与会人员,就持续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和全局“三个层面”安全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全院安全生产重要性认识。安全问题很大程度上是认识问题。在项目生产过程中,各二级生产单位负责人要努力解决好两个问题,即人的不安全行为和物的不稳定状态;二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坚持“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原则,严格落实院各级安全生产责任,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三要认真整改上级部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针对院各环节存在的安全隐患,相关部门要积极按照上级要求拿出行之有效的方法路径进行整改落实,切实提升全院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同时,他叮嘱全院职工在履行好院各项安全工作外,要注意日常生活用电、用气和上下班交通安全等。

在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专题片后,陆全辉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给全院生产带来了诸多困难,对安全工作提出了新挑战。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各部门的大力协助下,安全科积极作为,全院安全生产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他希望,在即将到来的2021年里,院各单位要将安全生产作为一项重要内容,进一步总结经验做法,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同时,逐步加强协调配合,齐抓共管,确保安全责任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真正做到安全生产责任“无真空”、检查“无盲区”,为全院经济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徐立艳 文/摄)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