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承担查干布拉根铅锌矿井下储量测量项目

更新时间:2021-01-20点击次数:770次

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承担查干布拉根铅锌矿井下储量测量项目

1月7日-9日,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完成了内蒙古查干布拉根铅锌矿井下储量测量工作。

据悉,该院采用最新的便携式可移动快速三维激光扫描仪对地下矿山进行了全方位的快速测量。测量范围包括竖井、巷道、采场和采空区等。通过测量,获取了地下矿山整体空间三维点云数据。在对点云数据进行建模处理后,最终呈现出采区的整体形状。利用相关软件制作了该矿山井下的平面图、剖面图和三维空间模型,为后期储量核实提供了数据依据。

对比传统作业方法,用此方法测量的采空区现状呈现的更加完整,采量计算结果更加精准,并能够大幅度缩短工作时间,为该院后续开展井下测量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杨永 文/摄)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