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召开十一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

更新时间:2021-03-26点击次数:767次

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召开十一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


阳春三月,风物日新。

3月26日,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召开十一届五次职工代表大会。来自院属各单位、各部门20名职工代表,8名列席代表肩负嘱托,履职尽责,建言献策。

大会听取了院党委书记、院长孔含泉同志所作的《“三牛”助推、“四劲”齐发、“五力”保障、补短板、扬优势、续写省地质信息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工作报告。报告简要回顾“十三五”时期和2020年主要工作,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发展思路,重点部署了2021年工作目标。

报告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严峻挑战和重大考验,全院上下坚决贯彻省自然资源厅党组和地矿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以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落实局“十项重点任务”,紧紧围绕院“九项重点”工作,充分发扬服务群众“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之力,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

报告指出,全院“十四五”时期的发展思路可以概括为“1235”:确立“一个”发展目标——打造地矿局的地质测绘地理信息新技术高地;建设“两个”中心——高标准承担建设好“局测绘遥感信息工程技术创新中心”,高质量推进建设好“卫星应用技术中心地矿分中心”;夯实“三个”产业根基——巩固传统测绘地理信息产业,做实地勘产业,延伸规划产业;实施“五大”举措——加强党建引领,注重提质增效,坚持创新驱动,优化资源配置,强化风险防范。同时,结合厅、局2021年工作会议精神,确定了该院今年的重点工作为:用好实劲,做优党建与中心工作的相融相契;用好韧劲,做强市场领域拓宽的缜密布局;用好狠劲,做精“两个中心”建设的孵化提升;用好巧劲,做实开源挖潜增效的精准管理。

2021年工作思路已明确,为保证全年工作目标顺利进行,大会号召全院职工要善于观大势、谋全局、抓重点,深刻领会并牢牢把握“五力”要求。一是倾力谋事,布好局;二是努力做事,开好源;三是尽力办事,服好务;四是全力督事,管好人;五是合力成事,迈好步。

2021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巩固优势、乘势而上,开好头、起好步,向更高质量扎实迈进的关键一年。大会号召全院干部职工在“三牛”之力、“四劲”齐发、“五力”保障的推动下、锐意进取,迎难而上,在新的征途上创造新的业绩,为实现省地质信息院融合发展、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大会审议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2020年财务工作报告》《生产经营管理办法(讨论稿)》《职工工资发放办法(讨论稿)》《先优奖励办法(讨论稿)》


(郑璇/文、 刘欢、郑璇/图)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