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党史、忆先烈、守初心、勇担当——省地质信息院赴哈尔滨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1-03-31点击次数:763次

学党史、忆先烈、守初心、勇担当——省地质信息院赴哈尔滨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行动自觉,教育党员干部不忘历史传承、铭记英烈精神、激发使命担当,3月31日上午,省地质信息院组织在岗党员、中层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赴哈尔滨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学党史 勿忘初心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共分为祭扫烈士墓、向革命烈士墓敬献鲜花、向烈士默哀、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环节。在重温入党誓词环节中,党委书记、院长孔含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在庄严肃穆的烈士墓前,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温入党初心。

祭扫烈士墓

向革命烈士墓敬献鲜花

向烈士默哀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

“哈尔滨烈士陵园不记得来了多少次,但每次依然会被信仰的力量打动,这些英烈大多数牺牲时都很年轻,他们把中华民族的福祉当做信仰,才能拥有强大的力量去对抗死亡的恐惧!” “生活在先烈用生命奋斗而来的盛世中,追随先烈脚步成为共产党员的我们,应该把这样的精神发扬下去。” “作为共产党员,作为地质信息院人,要继续发扬先烈们的革命精神,立足岗位,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用实际行动来告慰革命先烈。”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表示要学习英烈为中华民族复兴舍生取义、献身信仰的精神,传承英烈“信仰至上、慨然担当、舍身为民、矢志兴邦”的红色基因,在党史学习、党史教育中守初心、担使命,为该院融合发展、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郑璇 文/刘宁、郑璇图)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