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省地质信息院召开项目二次预算工作专题会议

更新时间:2021-08-31点击次数:702次

省地质信息院召开项目二次预算工作专题会议


8月31日,为进一步落实黄殿英副局长在局工作会议上讲话要求,做到加强预算管理,强化内部控制。省地质信息院召开了项目二次预算工作专题会议,对测绘、地质勘察以及规划等生产项目类的预算调整进行了布置和讨论。该院二次预算工作小组成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项目负责人汇报了生产项目2021年度二次预算编制情况,二次预算小组成员指出了项目预算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二次预算编制情况提出指导意见。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预算工作,强化预算刚性约束,合理调整费用开支,树立过紧日子思想。一要高度重视,细致研究。部门负责人要把预算作为规范和强化管理的主要方式,抓严抓细。二是细化支出,强化管理。各生产项目要依据《项目二次预算管理办法》,明确项目投入分配情况,详细编制项目二次预算。三是协同配合,形成合力。二次预算小组要切实发挥工作职能,总工办、财务科、纪检监察审计科等管理部门协同配合,对项目二次预算工作进行指导、跟踪、协调、监督和检查。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晰了项目二次预算小组工作职责,制定了项目预算模板,完善了二次预算工作流程,规范了经济业务事项的确认、计量、记录和报告,对控制项目成本、提高资金利用率起到了积极作用,为推动该院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张妍/文)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