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省地质信息院开展“双节”慰问活动

更新时间:2021-09-16点击次数:31404次

省地质信息院开展“双节”慰问活动


9月13日-16日,在“双节”来临之际,省地质信息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副院长吴增珑一行赴“黑龙江省绥棱县建兴西银多金属矿普查”“黑龙江省嘉荫县小马连河上游岩金矿普查”项目组,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陆全辉一行赴“林口县农村房地一体不动产权籍调查”项目组,慰问生产一线职工并进行安全检查工作。

慰问工作组一行深入野外项目驻地,为一线职工送去月饼、水果等慰问品,带去了院党委及工会的问候和关怀。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对项目驻地、内业资料及生产现场进行检查,并提出了指导意见。工作组充分赞许了项目组取得的阶段性的成果,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扎根一线、奉献敬业的精神表示肯定,就下一步工作安排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要求,同时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二要以安全促管理、以管理保质量、以质量提进度、以进度求效益,不畏风雨、勇挑重担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按时完成债券项目,力争找矿有进一步突破。三要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动作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生产生活紧密结合,发扬院党建引领作用,促进野外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一份份慰问品、一句句暖心的话语、一张张会心笑容。此次节前慰问不仅送去了对一线职工的关怀,也让一线职工备受鼓舞。该院将持续关注野外职工冷暖,多为一线职工办实事,助力项目圆满完成。(郑璇/文  郑璇、刘宁/图)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