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省矿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到省地质信息院考察调研

更新时间:2022-05-18点击次数:1368次

省矿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到省地质信息院考察调研

5月17日,省矿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荆提贤、总经理曲楠、副总经理滕俊山、郑睿一行4人到省地质信息院考察调研交流。省地质信息院党委书记、院长孔含泉主持座谈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孔含泉对荆提贤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该院“测绘、地理信息、地质勘查、规划空间修复及卫星遥感应用”五个板块的业务范围、承揽项目、资质、人员编制、内设机构及发展前景等基本情况,表达了全力支持矿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发展,主动融入集团发展的积极愿景。借助矿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平台优势,发挥该院在资质、技术、设备、专业人才等方面优势,打开市场,做大经济体量,和衷共济,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荆提贤介绍了矿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的组建背景、业务范围及发展规划,真诚表达了省矿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省地质信息院合作意愿。他表示,省矿投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地勘单位融合共建是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愿与省地质信息院紧密协作,携手共建,在项目的综合开发建设中找准合作切入点,积极磋商探讨,扎实推进各项事宜。希望通过深度合作,整合盘活优质资源,愿为双方今后的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保障和更为广阔的平台。

双方具有强烈的合作意愿,下一步将积极探索合作切入点,条件成熟快速推进,实现双方协同发展,携手为地矿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会后,荆提贤一行参观了办公楼、党员活动室、舞蹈室、阳光驿站及操场院区环境,对该院职工队伍的精神面貌及办公环境给予高度赞扬。(欧雯/文)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