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树立保密意识 筑牢思想防线 ——省地质信息院组织参观省国家安全暨保密警示教育基地

更新时间:2022-07-07点击次数:1383次

树立保密意识 筑牢思想防线

——省地质信息院组织参观省国家安全暨保密警示教育基地

7月5日,为进一步增强涉密人员的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省地质信息院组织保密委成员、项目负责、技术负责等25人,到省国家安全暨保密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参观现场,省保密警示教育基地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我国保密工作的光辉历史和当前保密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深刻剖析了典型失泄密案例的危害,互动演示了办公自动化设备失泄密攻防技术,随后,全体人员参加了保密教育轮训考试,成绩均为优秀。

参观结束后,大家深受教育,反响强烈,纷纷表示通过参观保密警示教育基地,加深了对保密工作重要性和严峻形势的认识,增强了“保密责任重于泰山”的安全责任意识,端正了“保密工作无小事”的工作态度,在日常工作中,要居安思危,以案为鉴,警钟长鸣,牢固树立保密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严格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将国家安全与保密工作贯穿始终,坚决杜绝失泄密事件的发生。(张妍/文)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