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沉痛哀悼 深切缅怀——省地质信息院组织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更新时间:2022-12-07点击次数:653次

沉痛哀悼 深切缅怀

——省地质信息院组织收听收看江泽民同志追悼大会

12月6日上午10时,省地质信息院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追悼大会,院领导班子及部门负责人在四楼大会议室集中观看现场直播,其他党员干部职工在各自工作岗位分散收听收看。

山河同悲,举国哀悼。与会人员全程肃立、深情凝重,怀着悲痛的心情默哀、鞠躬,深切缅怀江泽民同志的光辉业绩,深刻感悟江泽民同志的精神风范。江泽民同志是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公认的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领导人,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创立者。江泽民同志高度重视测绘工作,多次就做好测绘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早在1996年,江泽民同志就提出“加强测绘工作,发展地理信息产业”,指导我国测绘事业取得了巨大成就。

大家一致表示,江泽民同志的逝世,对我党我军我国各族人民是不可估量的损失。我们要化悲痛为力量,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以实际行动表达我们的悼念。在前进的道路上,我们要把对江泽民同志的悼念转化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信自强、守正创新,担当作为、苦干实干,为开创地质测绘事业转型、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郑璇/图、文)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