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新年寄语|踔厉奋发新时代 奋楫争先向未来

更新时间:2022-12-31点击次数:330次

新年寄语|踔厉奋发新时代 奋楫争先向未来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值此新年来临之际,省地质信息院领导班子向所有关心支持单位建设与发展的厅、局领导、同仁朋友表示感谢,向一年来砥砺奋斗、劈波斩浪的全体职工致以美好祝福!

回首2022,我院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紧紧围绕局党委“五四五”发展目标,分析研判、抢抓机遇,在土壤三普工作中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及社会效益,在不断提高职工收入的前提下一举扭亏。做强地勘主业、拓展卫星应用领域应用、持续夯实“三个中心”建设、在黑土地保护、绿色矿山、矿山环境修复治理等工作中取得新成绩。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激发内生动力,全力打造局地质测绘地理信息技术新高地。

绿染乾坤,华章日新。省地质信息院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地质矿产行业的新要求及厅、局2023年工作部署,加强党建、品牌、先锋、创新、管理、文化“六大”引领,着力补短板、拓市场、强管理、提质效,在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奋力书写出龙江地矿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