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踔厉奋发启新程 乘势而上开新篇 ——省地质信息院召开2022年度表彰大会及十二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更新时间:2023-03-30点击次数:765次

踔厉奋发启新程 乘势而上开新篇

——省地质信息院召开2022年度表彰大会及十二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3月28日,省地质信息院召开2022年度表彰大会及十二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该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增珑主持会议,院党委书记、院长孔含泉,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陆全辉出席会议。表彰大会全体职工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会,33名职工代表参加职工代表大会。

院十二届二次职代会职工代表

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增珑主持会议

表彰会上,孔含泉代表院党委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个人和集体的决定》,授予24人次先进个人及一个先进集体荣誉称号。院领导班子成员为先进个人和集体颁奖,会议号召,全院干部职工以先进为榜样,爱岗敬业,踔厉奋发,为院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院领导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院领导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院领导为工会积极分子颁奖

院领导为先进生产工作者颁奖

院领导为安全生产先进工作者颁奖

院领导为优秀主人翁颁奖

院领导为优秀宣传工作者、优秀通讯员颁奖

职代会上,孔含泉代表院领导班子向大会作了题为《做好管理加减法 稳中求进 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22年全院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全院2023年的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院长孔含泉作工作报告

孔含泉指出,过去的一年,面对常态化疫情防控所带来的不利因素,信息院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工作举措,补短板,扬优势,牢牢抓住已有市场,铆足力气拓宽服务领域,实现扭亏为盈,税后利润增长率达到105.83%。结合局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确定了今年的重点工作:以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重点,以“工作落实年”为契机,切实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修订完善更加科学的奖励机制,不断提升内生动力;实施好两个债券找矿项目,测绘地理信息扭转不利局面,深耕民生地质项目领域,推动“三个中心”建设迈步新台阶,同时,以“孔含泉创新工作室”为平台,创造科研项目新成果;2023年,实现全院产值4000万元,利润50万元,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为做好全年工作,他要求,一要不断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在学深吃透上下功夫,在以知促行上用力气,在常抓不懈上出真招;二要不断提升生产经营效益,稳步推进地质勘查工作,在新兴项目领域继续深耕,发挥好测绘地理信息主产业优势,“请进来,走出去”,不断开阔眼界,发挥技术优势,持续推动“三个中心”建设;三要不断优化管理体系建设,完善制度细节,强化人才管理,注重生产安全保障。

党委委员、副院长陆全辉宣读决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2022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和《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职工工资发放办法(修订稿)》等六项制度。孔含泉详细解答了职工提案并责成相应部门细化落实。会上,党委书记、院长孔含泉代表领导班子与各支部书记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状、与相关部门签署了委托经营承包合同。(欧雯/文,胡建雄/图)

党委书记、院长孔含泉与党支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党委书记、院长孔含泉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


党委书记、院长孔含泉与测绘院签订委托经营承包合同



党委书记、院长孔含泉与信息中心签订委托经营承包合同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