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省地质信息院生产快讯

更新时间:2023-03-15点击次数:314次

省地质信息院生产快讯


近日,省地质信息院与黑龙江省交投绿色建材有限公司签订了《巴彦县老黑山建筑用安山岩矿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以下简称《二合一方案》)编制项目合同,合同期为20天,项目额为19万元。

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作为矿业权人申请采矿证的核心要件,是指导矿业权人合理实施开采及履行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治理恢复义务的重要内容,也是行政主管部门进行监管和验收的重要抓手。方案的编制及审查工作的有效推行,对新时期推动绿色矿山建设、推进生态文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该院规划空间修复院迅速响应,对《二合一方案》编制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及时与生态修复及土地复垦相关专家进行沟通对接,快速开展方案编制工作。项目组对该项目进行了全面细致地分析和研究,针对该项目难点进行逐一分析,制定了较为完善的编制方案。在项目组通力协作下,将正常工期为45天的《二合一方案》在15天内提交成果并通过评审,于3月8日在哈尔滨市巴彦县人民政府官网进行了公示。

该项目成果的公示为黑龙江省交投绿色建材有限公司获得采矿权许可证至少争取了提前两周的时间,采矿权许可证的顺利下发将大幅度提前了矿山开采工程的开工日期,为矿山顺利开采提供了基础保障。省地质信息院高效地完成了该项目,得到了黑龙江省交投绿色建材有限公司高度认可与好评。该项目的顺利开展,为今后该院在生态修复及土地复垦实施方案编制方面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在相关业务领域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实干争春早,奋进正当时。踏着春的脚步,省地质信息院蓄势待发,立足新起点,积蓄新动能、展现新作为,锚定目标、奋力前行,全力按下奔跑“加速键”。在院领导班子的正确领导下,全体职工心中有责、胸中有策、手中有招,敢担当、善作为,努力为院转型、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张夏阳/文)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