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省地质信息院两个地勘项目报告顺利通过终审

更新时间:2023-04-12点击次数:670次

省地质信息院两个地勘项目报告顺利通过终审

4月10日,省自然资源厅地质勘查管理处组织专家对省地质信息院承担的《黑龙江省庆安县金沟林场北铜钼多金属矿普查》《黑龙江省绥棱县建兴西银多金属矿普查》两个项目报告进行了终审,经专家组综合评议,项目综合评分依次91分、90分,评定等级为优秀级。省自然资源厅地质勘查管理处副处长赵炎主持评审会议,该院党委书记、院长孔含泉,党委委员、副院长吴增珑参加会议。

省自然资源厅地质勘查管理处副处长赵炎主持会议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报告内容的汇报,对项目组提交的原始资料及成果资料进行了全面检查。专家组认为,该院2个项目均完成了任务书下达的实物工作量,工作质量可靠,取得了较好的找矿成果,报告编制符合有关要求。专家组对报告编制给予肯定的同时,对存在问题提出了修改意见。

专家组评审现场

据悉,《黑龙江省庆安县金沟林场北铜钼多金属矿普查》项目是省级2019年矿产资源专项资金项目,该项目共圈定矿体66条,其中钨工业矿体1条、钼工业矿体16条、钼低品位矿体49条、矿化体170条(钼165条,钨2条,铜3条)。《黑龙江省绥棱县建兴西银多金属矿普查》项目为省级2018年结转矿产资源专项资金项目,该项目共圈定矿体51条(钼工业矿体12条、钨工业矿体13条、钼钨工业矿体3条、银工业矿体1条、钼低品位矿体12条、钨低品位矿体8条、钼钨低品位矿体2条)、矿化体90条(钼38条、钨35条、钼钨17条)。两个项目可提供进一步工作的钼矿普查基地1处、钼钨矿普查基地1处。

目前,两个项目已成功申报立项为2022年省矿产资源能源勘查开发一般债券项目。该院以此次评审为契机,将与专家深入交流,拓展工作思路,加大勘查力度,争取实现地质找矿新突破,为保障国家能源资源安全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