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举杯庆佳绩 把酒话中秋

更新时间:2010-09-25点击次数:3364次

举杯庆佳绩   把酒话中秋

省地质测绘院举办“双节”庆祝宴会


“美酒飘香,歌声飞,朋友啊,请你干一杯,胜利的十月永难忘,杯中洒满幸福泪!” 9月21日中午,省地质测绘院职工食堂热闹非凡,在哈140余名职工欢聚一堂,共庆中秋、国庆“双节”。

院党委书记、院长单久库在宴会上祝辞:“我院2010年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并在上半年取得了优异成绩,希望全院干部职工同心同德,戒骄戒躁,振奋精神,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再创佳绩,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而努力奋斗!祝在座的各位同志,特别是节日期间仍然奋战在野外生产一线的干部职工及家属,身体安康,节日快乐,阖家幸福!”宴会上,大家纷纷举杯,感谢院领导的关怀,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进一步推动院经济又好又快发展而不懈奋斗。

2010年,测绘院在党政领导班子的正确带领下,全体干部职工团结一心,攻坚克难,仅上半年实现利税422万元,完成年度目标值的132%,超额完成任务,在产业所涉及的各领域中均取得了长足的进展。在省地矿局年中工作会议上,该院所取得的成绩,得到徐飞鹏局长的充分肯定。(刘宁/文  于放/图)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士林举杯宣布庆祝中秋、国庆“双节”宴会正式开始

党委书记、院长单久库向长期战斗在生产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