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省地质测绘院多种形式开展“三严三实”第二专题学习教育

更新时间:2015-10-14点击次数:1170次

省地质测绘院多种形式开展“三严三实”

第二专题学习教育


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对于强化领导干部思想政治建设,着力解决“不严不实”等突出问题具有重要意义。省地质测绘院在第二专题学习教育中以“严以律己,严守党的纪律”为主题,学习教育形式多样,效果显著。

集中学习 统一思想认识

党委书记、院长刘云峰亲自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等内容,并进行深入解读,以讲带学、以讲促学、以讲督学,取得了事半功倍的效果。院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实际,深入查找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和职工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认真剖析问题根源,研究整改措施。

观看影片 警惕贪欲之害

为深入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深化“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法纪观念,筑牢拒腐防变的道德和法纪防线,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集体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专题片《践行三严三实的好榜样》《从疯狂到灭亡》和《贪欲之害》,焦裕禄、于海河、于铁义、韩桂芝等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从正反两方面为反腐倡廉提供了生动教材,发人深省,令人震撼。再次为党员领导干部敲响了警钟:常思“贪欲之害”,常修为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坚决抵制腐败。

学习研讨 做到学以致用

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院领导班子成员重点围绕如何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纪律建设;如何坚守阵地、巩固成果、深化拓展,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内容认真准备发言材料,汇报交流学习体会,相互启发,明确努力方向,实现共同提高。建立问题清单,研制整改方案,努力解决好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

省地质测绘院以多种形式开展“三严三实”第二专题学习教育,凝聚起严以律己、统筹推进工作的强大正能量,为进一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起到了积极作用。(董楠 文)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