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省地质测绘院201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胜利召开

更新时间:2011-01-25点击次数:3178次

省地质测绘院201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胜利召开


1月25日,省地质测绘院胜利召开了201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党委书记、院长单久库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由党委委员、院长助理胡晓波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大会。

党委书记、院长单久库在大会上全面总结了2010年工作,并对2011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和部署,提出树立“三个意识”、做到“三个进一步”的希望和要求,即树立目标意识,争取时间上的主动;树立民本意识,争取管理上的主动;树立精品意识,打造质量上的卓越。进一步弘扬创先争优精神,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奋斗凝聚强大力量;进一步激发创造活力,为推动我院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积极贡献力量;进一步提高职工素质,为推动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支持。随后,大会表彰了文明职工、安全生产先进个人、工会积极分子、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团员和优秀团干部在内的52名先进个人和9个先进集体,为获奖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颁发了奖金和荣誉证书,奖金总计16750元。

2010年,该院加大激励机制贯彻落实的力度,实施“人才兴院”战略,大大鼓舞了广大干部职工以院为家、艰苦奋斗和创先争优的工作热情,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投身三个文明建设之中,各项工作均取得了历史性突破。(于放)


党委书记、院长单久库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院领导向文明集体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院领导向文明职工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院领导向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与奖金

院领导与安全生产先进个人合影

院领导向工会积极分子颁发荣誉证书与奖金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