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省地质测绘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会议

更新时间:2015-11-26点击次数:1158次

省地质测绘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第三专题学习会议


11月24日,省地质测绘院按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学习研讨要求,召开了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荆提贤主持,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及中层干部44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按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要求,与会人员原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党组工作条例》,进一步增强了领导干部廉洁意识和纪律意识,为做到“严以用权”起到了积极约束保障作用。

会议强调,“严以用权”是“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关键环节。对各级党员干部来说,谋事实不实、创业实不实、做人实不实,归根到底还是要落实在如何对待权力、怎样行使权力上。会议指出,结合“三严三实”具体要求,科学地、合理地谋划地质测绘事业,促进地矿经济发展要做到以下两点:一是领导班子要虚心接受党员、中层干部提出的“不严不实”问题,主动寻找解决问题途径,不断完善领导执政能力;二是机关科室、生产单位也要严肃查摆问题,认真总结,在如何提高工作效率,提升工作质量上下功夫。(董楠 文/摄)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