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省地质测绘院召开院长任职大会

更新时间:2015-12-22点击次数:2026次

省地质测绘院召开院长任职大会


12月21日,省地质测绘院组织全体职工在大会议室召开院长任职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宋士林主持。

省地矿局人事教育处玄长友宣读了局党组文件,经2015年11月27日局党组会议研究决定,任命荆提贤同志为省地质测绘院院长、党委委员,主持党委日常工作,免去原任职务。

人事教育处处长蓝志勇代表局党组做重要讲话,他对荆提贤同志在该院担任常务副院长时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特别是临时主持全院工作时期,能够紧紧团结、依靠院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协调各项工作,保持了队伍的稳定,保证了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蓝志勇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拥护局党组的决定,支持新领导班子的工作,保障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二是新领导班子要从思想政治、制度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强有力的领导集体;三是履职尽责,新领导班子要巩固以往,总结经验,凝聚力量,开拓市场,再创佳绩;四是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巩固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努力打造一支作风优良、技术先进的过硬队伍。

随后荆提贤作了表态发言。 (董楠 文/摄)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