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页 >> 创建掠影 >> 正文
创建掠影

关爱有温度 奋进有力量 ——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工会为职工工会会员发放2021年春节福利

更新时间:2021-01-20 08:28:26点击次数:953次

关爱有温度 奋进有力量 

——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工会为职工工会会员发放2021年春节福利

岁寒情深!2021年春节前夕,为了让全体职工、工会会员过上一个温暖、欢乐、祥和的节日,1月15日,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工会为该院职工、工会会员购置并发放了春节福利。向他们一年来为院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也为全体职工、工会会员送上节日的祝福。

据悉,该院工会依据《黑龙江省地质工会关于开展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送温暖”活动的通知》和《关于进一步动员全省广大职工工会会员积极消费繁荣市场发展经济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结合疫情常态化要求,提前对慰问品发放过程进行了周密部署安排,确保整个发放过程安全有序。同时,为了给全体职工、工会会员提供更加精准服务,最大限度地满足他们多元化需求,并确保科学合理使用工会经费,该院工会经过会议制定发放标准,比价确定种类,最后富有深深寓意的“鲜甜可口的赣南脐橙、奶香四溢的阿克苏苹果、甜甜蜜蜜的汇源果汁、团圆福禄的饺子粉”四件套搭配出炉,为职工送去年味十足福利品的同时,也传达了院工会对全体职工、工会会员甜甜祝福和满满爱意。

收到充满祝福和爱意的福利品后,职工群众们纷纷表示信心更强了,底气更足了,干劲更大了,新的一年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院各项工作中去,为院转型发展和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郑璇 文/摄)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