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文化活动

省地质测绘院举办“2016年度地勘工作汇报PPT制作大赛”

更新时间:2017-01-04点击次数:1402次

省地质测绘院举办“2016年度地勘工作汇报PPT制作大赛”

 

                                                      ——创新年终汇报形式    锻炼发掘优秀人才

 

12月29日下午,省地质测绘院举办了“2016年度地勘工作汇报PPT制作大赛”。院长荆提贤、副院长史永兴、刘在平,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地质专家组成了评审组出席了汇报会。地勘院中层干部、项目负责人及研究生共计18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中,各位选手用文字、图片、动画、背景音乐等形式依次展示了各自精心制作的PPT作品。作品形式别出心裁,图文并茂,各具特色。作品内容主要涵盖了一年来汇报人的思想、学习以及工作情况,深刻剖析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及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按照评审团打分制原则,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选拔出曹赫等6名PPT制作主题突出、汇报表现优秀选手。

通过此种形式的汇报,系统总结了汇报人本年度的工作成果,提升了汇报人总结汇报及幻灯片制作能力,展现了地勘队员的工作风采,增强了地勘人员主人意识,促进了地质勘查工作质量持续改进和提高,切实从细处落实了该院“质量建设年”的工作主题,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氛围,使全院地勘工作质量建设迈出新步伐,为该院申报2017年“三年专项”项目的立项汇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王 晶 李 维/文 李 维/摄)

分管地勘院副院长(刘在平)做赛前发言

评委组认真聆听选手做汇报

大赛一等奖选手( 曹  赫) 做汇报

版权所有:黑龙江省地质测绘地理信息院 黑ICP备18000288号-1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延福街5号 电话:0451-55104416
传真:0451-55104416 版权所有:巨耀网络